103年流感、肺炎免費及自費疫苗自十月一日起開始施打,

今年本院門診免費接種對象為 :
1.65歲以上老人。
2.設籍臺北市60-64歲長者及50-64歲之原住民。
3.重大傷病【健保IC卡具重大傷病註記或領有重大傷病證明紙卡】及罕見疾病患者。

4.50-64歲【以出生年計算】具糖尿病、肝、心、肺、血管、腎臟及免疫低下〈HIV感染者〉等疾病門、住診記錄者。
5.孕婦
後補對象如下:
1.自104年1月1日起開放50歲以下【以出生年計算】具有具糖尿病、肝、心、肺、血管、腎臟及免疫低下〈HIV感染者〉等疾病門、住診記錄者,至疫苗用罄為止。

 

***年滿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嬰幼兒請至小兒科門診施打

 

***國小1年級至6年級學童於學校集體施打

***另有肺炎鏈球菌疫苗 供75歲以上老人注射

***流感疫苗接種二週後才能達到充足的保護力,國小入學前幼兒如未接種過流感疫苗,施打第一劑後一個月,需再接種第二劑,才能達到最佳保護效果;孕婦首度納入免費施打對象,但必須先經醫師診斷,再提供是否適合注射的專業建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sh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